西瓜籽甜不甜

就老去吧,孤独别醒来!

“我们见到伪酱,先要一人给伪酱一个大大熊抱。”
“粉丝私信给我说,要抱一下伪酱,要让我们好好安慰伪酱,就希望伪酱能每天开开心心的,不要被其他事所干扰。”
“我希望伪酱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。”
“我微笑,在这里担保,伪酱的人品是绝对没问题的。”
“我的伪酱超帅,拉锯时超帅!”
“‘我终于和我的偶像虚伪面对面地坐在一起喝酒了。’‘说什么呢大家都是兄弟。’‘对,好兄弟’”
“弹幕:虚伪遇见你们真好。
   笑笑:你才知道吗?”
感谢微笑宝贝!
你告诉了我,什么才是遇见了一个对的人。

评论(14)

热度(7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